lunes

德云小群像     在台上被捧哏摸上了腺体

abo

小学鸡文笔 好文笔是属于他们的 😂

ooc我的锅 与文中任何老师没有任何关系

文中一切与真人无关 不是真的! 不要上升真人

看完留个音儿 😂给我一丝丝动力 meme哒~


九辫


还是内个论捧逗 还是每次都要有的拎猫环节

但是这次杨九郎想皮一回

在抓后领的时候 他的手有意无意的蹭着张云雷的后颈

张云雷浑身一抖 侧过身瞪了他一眼 继续走 在台上胆子很大的杨九郎觉得刚才内一眼真好看 继续蹭

溜达溜达就到了侧目 张云雷一把抓住杨九郎 搂着他

“等下班儿爷满足你。”

杨九郎:我怀疑他在勾引我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观众:他们在干嘛。。。毕竟咱也不敢问,捡来的嘛。


良堂


孟鹤堂说着说着就感觉 旁边周宝宝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 心虚的瞥他一眼发现他盯着自己脖子一动不动 观众的视角周九良盯得是后台 所以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

孟鹤堂心里慌啊,慌着慌着说错词了搭档用眼神翻了个包袱 左手捂嘴右手扶后颈

“净想下班了吧。”包袱响了

但是快乐是属于观众的 孟鹤堂后颈的感觉很明显,明显的呼吸不太顺畅脸也开始泛红,终于搭档放开了他,为了掩盖自己失态磕了两声。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。”

“是,一不一样彼此心里清楚吭。”

31岁的孟鹤堂觉得自己好累。


祥林


阎鹤祥就很野了

在郭麒麟贴着自己耳朵说话的时候,他直接捏上了他的后颈拎开的

郭麒麟差点叫出来偷摸掐了自己一下才忍住的

“您等着封箱吧。”


龙龄


王九龙更刚

直接把手搁在了张九龄的后颈上

得亏是 论捧逗 卑微九字科大师哥还可以发泄发泄

先喘匀了气儿

“你得给我找一口出来啊!!!!你瞧你内个气急败坏的样子!!!”

老大真可爱

“看我心如止水的感觉。”

卧槽,太可爱了。

194的快乐你们体会不到~~~


金东


刚想上手的师爷

“你赶摸你试试看。”

跪倒在东哥的石榴裙下


南甜


甜甜毕竟是九字科合资养大的孩子 有师哥们护着的

。。。说白了

爷们儿怂

台下疼爱


香贤


孙九香抱着期待的心情me了me秦霄贤的后颈

“嘿嘿嘿,有点儿痒。”

我的错。


九亭


九泰顶不住二哥的可爱 手放过去蹭了蹭

“哎呀~~~~你干嘛”刘筱亭是真的没搂住 嘴比脑快 拽着九泰的大褂给拽下来了

观众在那儿起哄 九泰就楞那儿了 完全忘了要救场

没办法 二哥太可爱了


评论

热度(6662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