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es

你社那些师兄弟都爱嗑cp

亭:之前我们队长在队里的时候,有几大节日很难演,我们队长的生日……

泰:队长夫人生日。

亭:啊,周九良的生日,还有封箱开箱……后来我们商量商量就把他给踢出去了。

[堂♥良] ​​​

贤: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跟谁呆在一块,粉丝就给我们起一个CP的名字,什么贤华……

贤:我就有一个问题,我跟我哥咋了?

观众:父子。

[贤♥华]

(说高老板是蛐蛐儿)

金:后台有两位下象棋,郭德纲和高峰。

东:师父和蛆蛆。

金:你可别瞎说,我不敢招惹那马凤英。

[高♥栾] ​​​

然:九请孟鹤堂,十请周九良。

戎:孟鹤堂周九良这是神仙吗?

然:怎么不是啊?你不看B站吗?神仙般的爱情!

[堂♥良]

(有观众问甜甜微信情侣头像的事)

南:小樊没有女朋友,他那情侣头像是跟我在用。

观众:渣南!

南:无所谓,你们喊什么都行。你们爱喊什么喊什么,我得保护我兄弟!

南:请您多关注台上的樊霄堂和他的相声。私底下就算有女朋友又和您有什关系呢?

[南♥甜] ​​​

贤:有一个问题啊!

香:什么问题?

贤:他不疼我。

香:你不能把所有人都当成何九华吧?

贤:我要摆脱我跟何九华的cp关系。

香:你们俩谁是c,谁是p?

贤:我c他p

[贤♥华] 资源视频 来自  贤华 tag

姬:你们不要老是圈队长,要不他旁边躺着的女的不乐意了。

观众:噫——

姬:他旁边躺一瞎子,嘴大,是个河马。

[九♥辫] ​​​

(九华上场后一直收拾桌子)

(九熙说九华是二人转演员)

华:哪个二人转演员能收拾屋子收拾这么干净?

熙:你在家也不这样啊。你家都下不去脚。

观众:你怎么知道?

熙:好神奇呀!我是他搭档,我不得上他家对活去吗?

观众:哦——

熙:失望了吧?不失望!他床上还趴着老秦呢!

华:床上躺着老秦。不要趴着老秦。

熙:哎呀,去都去了,还在乎那正反面吗?人家愿意怎么睡怎么睡对不对?

华:他怎么睡他影响我……

熙:你不在地上收拾屋子吗?

华:我还在地上?哎呀真开放……

[贤♥华]资源视频来自b站

(岚要坐东哥腿上被推开了)

岚:这就没意思了啊!别人让坐,我不让坐?欺负人是不是?大高个儿行,小矮个儿不行?

东:我喜欢个儿高的,你管得着吗!

[金♥东]

熙:我以为是谢金托着你呢。

华:谢金还得把着我呢。

熙:真有画面感,师爷把着你,嘘……

熙:这师爷怎么什么活儿都干啊!真是贤妻良母。

华:真是一个好爷爷。

熙:然后他家那口子还得在社会上打拼。

华:也不老容易的。

[金♥东]

熙:我旁边这位呢叫何九华,提起他的名字是如驴贯耳

华:如雷贯耳

熙:你还敢提这个字

华:如郎贯耳

熙:干嘛如郎贯耳啊

华:跟“雷”配个套

[九♥辫]

饼:张九龄这个嗓音啊……我觉得王九龙这个耳音也该治治了,愣说是好听。

[龙♥龄]

饼:咱跑这离婚来了?

龙:仨人啊?

饼:对啊,我算第三者插足。

龄:咱台上别秀恩爱,行吗哥?

龄:没有默契!

龙:这辈子没有过默契!

饼:我跟你们俩有不了默契!我有默契那个窜稀了。

[龙♥龄]&[饼♥四]

甜:把你们九字科放最后,因为九字科都挺讨厌的。

南:(不高兴)

甜:都挺好的~都挺好的~

南:九字科有三十个演员,现在已经有五个给他捧过哏了,六分之一的人爱樊霄堂。

甜:有什么不懂的,他就告诉我,如果说他不懂的,他可以编出来告诉我。

南:师哥就得装,不能让师弟瞧不起师哥!

甜:所以我喜欢你嘛。

[南♥甜]

番:从名次上,从能力上,从搭档默契上,跟金东和堂良都比不了。所以人家那个CP人家是真CP。

[金♥东  ][ 堂♥良]

亭:他不行!我就不想跟他。

泰:我怎么不行了我?我二十多岁小伙子我……

堂:你不能老瞎说人不行!我看捧哏挺好的。

泰:就是!捧哏还行!

亭:他真不行!你跟他试一回你就知道了!

堂:我呀,主要是九良不愿意。

[堂♥良][九♥亭]

(主公上马,大花轿,抱一抱,芳芳二哥公主抱)

亭:怎么啦?多抱一会儿啊!

芳:多抱一会儿像话吗!

亭:多抱一抱嘛。

芳:张九泰那病更重了怎么办?

[九♥亭]  

饼:(堂良)俩人都没一块来!

堂:(委屈)主要是他、他们家离太远了……

四:太远开车去啊!人家(饼)就能专门接我一趟,你怎么就不能接他呢!

[饼♥四]

(栾队说筱贝就会三段太平歌词)

栾:你让他唱,咱公母俩给他数着点。

高:您甭提这公母俩啊。

(筱贝唱完被俩人撅)

贝:行,有你们俩的,看出来你们是两口子了哈。

高:我都不爱听这个知道吗。

(栾队在旁边默默点头)

[高♥栾]

参考视频资源除标明来自b站和老福特贤华tag的其余来自某音 ,  自己打字总结,会有些许偏差请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7065)

  1.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